close

  

曼谷五日自由行,夫妻倆指定地一天就要直攻海!鮮!燒!烤!吃到飽

本來是鎖定King Kong(和台灣的燒肉店比較像,有裝潢)

爬文期間滑滑滑~看到這家!Mangkorn Seafood!驚為天人

他是用傳統炭火燒烤,感覺非常特別!!

而且!!!!399銖~399銖吃到飽

所以   就決定是你了!!!!

  

 

我們搭著計程車直奔

(水門市場出發跳錶80-90,回Asok跳錶100)

我們到的時間20:00,人很多但還有空位,所以我們順利入座

除了幾組觀光客(港陸韓台都有)

大部分都是當地人用餐,很多看得出是剛下班和同事一起聚餐的

 

進去店家會問你從哪來~之後show你的語言的用餐規則給你看!

 

 

一些醬料和清木瓜絲,木瓜絲不知道怎麼使用,所以沒碰

(醬料都很辣喔~請小心服用)

 

  

 

熟食,有炒飯和一些炸物(普普,別弄太多占了胃的空間喔!)

 

  

 

螃蟹螃蟹!!!有兩種!!別看他們瘦瘦的~頗有肉喔!!

隔壁是大頭蝦,我覺得蠻小的..有些頭都快斷快斷的

在過去還有海鮮(我竟然沒拍照只顧搶蝦子...)

  

 

 

有貝類螺類!!碎掉的竹蛤

  

 

本來擔心火力不足會考很久,吃不到什麼

結果  錯了...火大道根本瘋狂燒焦 吃來不及呀

  

  

 

現場沒有所謂的排風設施,索然算是開放空間,但還是煙篷篷,吃完身上超臭

  

 

因為火力超大,吃得夫妻倆瘋狂飆汗,一直處於臉紅狀態

 

  

 

忽然~老闆開始拿麥克風廣播,但都是泰文當然聽不懂

接著陸續看到大家拿著盤子在排隊

輸人不輸陣~我也立刻拿了盤子加入

喔喔原來是在 facebook粉絲團 案讚分享 送大蝦!!!

  

 

我立刻掏出手機跟進~(我用英文搜尋)~

自以為完成後請前面的泰國弟弟幫我看一下

他們說:no no no ,no this  (出示他們手機,和我不同粉絲頁面)

我說:can you help me  (不要臉的要求...遞手機..)

他們說:(拿著手機切換輸入)no thai no thai

我說: ok,wait (立馬拿回手機 設定 新增鍵盤 泰文)

他們說:okok!!this this!!ok

我說:thank you !thank you(拿回手機他們已經幫我弄好了!!!

(((以上是想表達:我的英文很爛很破,可以加上一點後臉皮和肢體都是可以溝統的,而且他們人好好,我問一個,他的朋友3個人一起幫我!!!揪甘心!!!!

 

正確頁面  

 

看看這是我換回的大大大頭蝦!!!!今天這隻蝦最甜最好吃!!!

 

  

  

 

用餐時間90分鐘,咻一下就到了!我們剛剛好趕在第90分鐘結束!

 

 

這次的用餐經驗太有趣了!!

有別於在台灣吃的燒烤~這次全力進攻海鮮!!!真的很特別!

他們家的肉類有很不錯~大啖海新之於可別錯過

 

至於大家在討論的新鮮度

夫妻倆都覺得中上~雖沒到100分新鮮~但尚可尚可這樣

我們吃完都很平安沒有鬧肚子!!!

 

因為這經驗太好玩了~吃個烤肉像打仗(因為一直焦掉)

至於好不好吃~~老實說阿就這樣啊~~~哈哈哈

 

如果你重視品質舒適   不要來   真的   你會嫌到爆

如果你重視體驗感覺   夫妻倆都推薦蠻直得來玩玩看的!!!體驗一下和當地人一起燒烤的感覺!!

 

完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