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SCH MUM4415TW 廚師機  可以用來做什麼呢

他是BOSCH攪拌機中 最小型的

網路上云云馬力不夠 容量太小什麼的

 

發這篇文的目的是   為他平反!!!!

 

人家明明就是個實用好物呀!!!

而且110V!家裡幾乎每個插座都ok~!!

不用苦惱220V迴路夠不夠還要再牽線什麼的

 

購買前請先了解,自己要幹嘛

 

如果你是要生意用的~他的確太小~你生意那麼好~絕對不夠你用

 

但如果你是想為家人的健康 自己的興趣 偶而做做點心分享  而想要擁有攪拌機 

 

那我絕對 一邊拍胸脯 一邊大聲的和你說

絕對夠用!!!!!!!!!!

 

 

我是個近一年才會下廚的新手人妻

在28歲前完全不會任何廚房事務

連煮個泡麵都會被老公嫌棄並趕出廚房那種...

 

反正反正 莫名其妙 我就開始了我荼毒老公的日子~~

(太閒了這樣...

開始沒事做做東西 強迫老公吃下去 還要打分數舉牌給評價

 

看看我幹的好事....哈哈哈  (持續分享中

 

 ❤️ 花生脆餅 

  

前面的奶油 糖 花生醬 打發是用mum

過程有停下來用刮刀整理邊邊 使其均勻

麵粉因為怕攪出筋了,所以用刮刀拌入

 

❤️鮮奶饅頭

 

 

中筋麵粉300g 糖20g 牛奶150g 速發酵母3g

送4速打15分鐘,就成了光滑的麵團

搭配Bosch蒸爐 90度 14分

時間到開小縫  10分鐘拿出來

表面不皺很漂亮喔! 

 

 

❤️鮮奶土司

  

 

 

 這是第一次做的照片 當時不會抓麵團大小

塞太滿導致發的亂七八糟

成品撕開會牽絲喔!

  

 

我喜歡先把水和粉打勻 冰30分(亂弄水合法)

再加入其他料  (油除外)大個約13分

油最後下 均勻(約在5-8分)

出來的麵團就有像上圖的膜了!

雖然均勻度 薄透度沒有100分

可是足以讓麵包牽絲!

 

 

❤️香蔥麵包

 

  

 

 

❤️黃金牛角

 

  

❤️pita口袋餅  

口袋餅真的很值得做來塞冰箱!!!

要吃的時候700W微波20秒

就可以賽入任何東西

鹽酥雞 烤肉 蔬菜  吃剩的任何東西

  

❤️可可菠蘿 抹茶菠蘿

 

 

❤️ 湯圓 

 

  

 

❤️ 地瓜麵包

 

 

❤️ 台式馬卡龍  /牛粒

 

 

 

 

 ❤️ 亂弄花生糖麵包

直接很白癡的把花生糖包進去.....

   

❤OREO起司蛋糕



❤巧克力乳酪皇冠 

  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