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477.JPG

不想看廢話的直接拉到紅字開始即可喔!

 

出來玩呀!在房間的時間通常不會太多(除非我是專程要享受飯店設施的),所以我的訂房要求是:交通便利>>>>附近機能便利>乾淨>便宜。來到住宿費較低的曼谷雖然也會很想住個五星,但我知道自己真的不會在飯店久待,所以,方便便宜真的就滿足了!!

這次曼谷行依然使用TripAdvisor

因為他除了比較各網站房價外,就是用Map瀏覽飯店時,可以清楚看到BTS及MRT的位置!

這對體力非常差的夫妻倆非常重要啊!!如果訂了很棒的飯店,但每天進出都很耗體力,夫妻兩一定吵架...

當時爬了一堆文,說真的曼谷飯店超級多真的超級難選擇的,尤其太太我又是個重度選擇障礙的天秤,你能想像有多難嗎.....

哈哈,反正後來我暗自鎖定了Nana Asok這一塊,接著把覺得可以又便宜的加入最愛,然後老公決定!老公隨便挑了順眼的就決定了。 (喴...我選三星期,他決定就三分鐘..真不平衡)

 

正文開始

Silq Bangkok Holet曼谷奢華酒店

IMG_0477.JPG

 

 

位置在ASOK 3號出口及MRT某出口出站後

經過TERMINAL 21右轉巷子進去

步行大約4-6分鐘  

白天和晚上都會有攤販和店家

 

正對面就是一家7-11

 

  

從BTS ASOK走到Silq短短公尺共有2家7-11 1家全家 和數間攤販

BTS ASOK更是直通Terminal 21

所以住在這區完完全全不用擔心吃飯問題!!

IMG_0478.JPG

電梯裡面喔~!!

 

我們原本訂

但後來因為吸菸房問題,先是說要升級又後來又加價

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後來是住到什麼房型(後記有故事,有吸菸要看)

 

房號304

 

 

站在大門位置拍

IMG_0479.JPG

 

床的另一邊走道寬度剛好是一個29吋行李箱的高

IMG_0481.JPG

 

站在窗戶位置拍

看到的是衣櫃 廁所 大門.電視

IMG_0483.JPG

 

站在廁所門口拍

IMG_0484.JPG

站在馬桶位置拍

IMG_0485.JPG

廁所小小的,有乾濕分離

但我們這間的乾濕分離根本不管用

洗澡時門上的水流下來會積在門檻

再從門檻流到外面

所以洗完澡裡裡外外溼答答

吹風機位置在洗手台右邊(固定牆上)

也就是說吹頭髮時地板是濕的...

 

早餐部分小巧的用餐區座位不多

但SILQ房間數本來就不多,所以是足夠應付用早餐的住客的

IMG_0575.JPG

 

SILQ所提供的早餐菜色項目不多

IMG_0572.JPG

IMG_0574.JPG

 

小菜單寫上今天想吃什麼,再由廚房現做!

IMG_0576.JPG

 

我們點了蘑菇和火腿的煎蛋捲,分量多多有點飽

IMG_0577.JPG

 

這個魚粥自取,覺得好吃喔!!

IMG_0584.JPG

 

我們一共訂了四天的早餐

但由於菜色變化不多

所以我們只用了兩天

後面兩天決定好好睡覺不特地起床用餐了(供應到11點喔)

 

心得:

SILQ的地點真的非常棒!

四天住宿經驗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地點了!!!

尤其是你的行程有BTS又有MRT的時候

尤其是你的行程累了一天已經腰痠鐵腿的時候

尤其是你晚上想要按摩完就快回房間洗洗睡的時候

尤其是你睡到半夜餓餓想要一點消夜的時候

就會覺得~SILQ好棒棒喔!!!

 

其他的就是一般商旅會提供的

乾淨度 服務.都差不多在水平上!!

推薦給想要住乾淨安心交通方便的旅人!!!

 

完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