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擇方向~依然以便利~乾淨~便宜 為依據

這是這回曼谷所住的3間HOTEL

小小的心得兒~~

 

 

TRINITY SILOM HOTEL (有吸菸房)

這家網路心得頗多~評價都很不錯~

所以早早(4月份)就訂好了~GLOW ...

 

但到了7月份發現他很像換招牌了(不以為意)

到9月底要出發才發現...我在HOTELS.COM資料有問題

確認後才發現 這已經不是GLOW經營了

(房價都掉了..因為HOTELS已經找不到GLOW TRINITY...我甚至不能點選房價申訴...超悶的)

 

反正..我們還是入住了...

 

從BTS鐘那席站 走到飯店大約5分鐘

路上會經過7-11 很幾個小攤販

 

現在的招牌長這樣~

IMG_1760.JPG

櫃台~~有迎賓飲料消消暑~~

CHECK IN 會收1000銖押金~

IMG_1759.JPG

大廳~

IMG_1758.JPG

房間~在2樓

我們本來是訂STANDARD房型  被升級成DELUX 

(同樣基本房 訂購GLOW時的價格較貴 入住時TRINITY的價格不不到1000..)

(有升級才安撫到我弱小的玻璃心)

 

和網路圖片差不多

IMG_1738.JPG

很乾淨 沒什麼灰塵 地板也乾淨

房間插座很多~(現在回想應該有8個吧...

IMG_1739.JPG

房間明亮度不錯(我拍黑了) 床軟硬適中~

IMG_1732.JPG

浴室也乾淨 但看得出已經有歲月留下的痕跡了

IMG_1734.JPG

大致是很ok的~(不要太追究細節  霉斑 膠條老舊等等

 

 IMG_1736.JPG

簡單的沖泡區~下面是冰箱

IMG_1737.JPG

 

拉門另一邊是衣櫃和保險箱

IMG_1741.JPG

房間挺大~兩個29"打開 不會影響走路 可以再開個3 4個都很可以

IMG_1742.JPG

心得:

乾淨 舒適 是夫妻倆的感覺,如果以現在不到1000的價格~的確很划算~

WIFI常常斷~速度不快

交通便利度~~BTS小小走一會兒~不累


變胖便利度~XD

白天很ok~走出飯店大門右轉~會有市場食物中心~
往BTS方向也會有許多吃的~~
中午會有很多上班出出來覓食~吃喝都很方便~

但晚上回來時(9點過後)就剩下7-11附近的水果攤 烤肉 香蕉煎餅
再晚一就什麼都沒了~~愛吃消夜的人可能會覺有點空虛(如我..)..

附近按摩店不多~所以老公四天都按同一家沒得選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小插曲:

這一家..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按摩~

IMG_0837.JPG

反正反正...衝這"打飛機"  我慫(ㄑㄧㄤˊ)恿(ㄆㄛˋ)老公進去了

(我自己則跑去隔壁那一家)

打飛機..就是你想的那一種 沒錯 就是打飛機 

老公進去問完就立刻跑出來了....哈哈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angkok City Hotel   (有吸菸房)

 

會訂這家~是看中附近公車班次會到我們要去的景點

晚上附近很多大牌檔熱炒之類的攤家

(本來訂3晚..但颱風延期~後來只住1晚)

 

他距離BTS拉差為最近,實際走起來有一小段距離~

下了捷運就有攤販和7-11

走靠近飯店後 都是大牌檔~7-11則要過大大馬路 或走回BTS

IMG_1693.JPG

押金100銖~櫃檯會說很很很簡易的中文~

誠如大家所說 住客以中國人最多~

 

房間大小適中 不能奔跑 也不會無法走路

照片這個角度開一個29"就差不多了

床的另一邊再開一個29" ok

 

IMG_1662.JPG

間單的沖泡區

IMG_1664.JPG

就...很簡單的擺設

IMG_1666.JPG

房間是暗色系  採光偏暗~ 

IMG_1663.JPG

桌子 就這樣 插座只有這邊有  

 

IMG_1667.JPG

房外的走廊~~一樣暗暗的

 

IMG_1673.JPG

心得:

一個還可以的地方~價位也不高~

WIFI很虛弱,所以這一晚都是連電信網路上網,不敢看影片
床偏硬~乾淨度中上~沒見到啥可怕的灰塵或汙垢

浴室有浴缸~蓮蓬頭及浴缸的水壓超級小..小到我一直覺得我洗澡沒洗乾淨..
倒是洗手台水很強...洗衣服比洗我自己乾淨許多!?

早餐的部分..很很很普通,雖是免費的,但看了看激不起胃口我就回去睡覺了

附近沒有方便的7-11  都要小小走一下

整體來說感覺不差~夫妻都好睡~只有水壓令我們詬病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很長的小插曲:

因為老公比較喜歡按摩 老婆還好 常常老公自己出去按 老婆在房間敷臉整理之類

以往經驗老公都是按2小時 加上路程 最多最多2.5小時會回來

這天我一樣估算2.5小時~~

但..3小時了..還沒回來 於是我開始打電話...

不接 不接 LINE不讀不回 電話不接就是不接

著急如熱鍋上的螞蟻...3個多小時了..

我腦中開始出現種種不好的畫面..(出發前才有PATAYA的迷昏洗劫事件的新聞..

於是我...帶著手機...衝出去找人了...

手機開著老公的照片...一家家按摩店尋人...(回想覺得超好笑

終於在第4家找到...按摩店人員說..我老公在樓上..他按3小時....

我當下眼淚的要飆出來了...嚇屎我了.....

原來老公打火機壞了  先走很遠去7-11買打火機 抽根菸 看個風景 喝個飲料

在晃回飯店旁邊的按摩店...按完又走去7-11給我買消夜..

最後 他5小時才回來....TT...欠不欠揍你說說....

 

報備 報備 很重要阿..所以這天晚上老公睡地板了   憤怒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D Varee Xpress Makkasan

 

因為台灣颱風 讓我們形成整個往後順延兩天

取消了city前兩天的訂房~最後兩天city沒房間了 只好另尋他處

 

會選擇這家是因為 機場捷運Makkasan 和 MRT 交會點

感覺MRT方便 用SRT做移動也方便 最後一天要去機場也方便 

 

 

出了MRT大約走路10分鐘  

走到機場捷運的入口約13分 但站內很大...走到上車處要18分吧..

 

大門

IMG_2216.JPG

大廳

IMG_2215.JPG

我們原以為他有吸菸房~訂房時各大網站也都有吸菸房的選項

但到了飯店才發現 他是一家禁菸飯店....

 

戶外吸菸區...

IMG_2212.JPG

房間602 很小

IMG_2200.JPG

就這樣...

開一個行李箱就會影響走路了...無法兩個都開 會摔倒

IMG_2203.JPG

衛生部分...地板是深色的..仔細一看  一堆頭髮...

住這邊我不敢打赤腳..他們沒有付拖鞋..所以我們在房間都穿外出的拖鞋走動

IMG_2204.JPG

 

心得:

房價很便宜~住一晚隔天要去機場還ok 到水門搭TAXI也很近
但多天就不太推了..

隔壁有一家7-11,MRT SRT到飯店路上白天有幾家攤販,晚上7 8點後就沒了

房間便宜但是不舒適~我們一直有想趕快離開的感覺
602浴室會積水...洗完澡,就淹水了,排不掉..
所以入住兩晚...都是淹水的狀態...

WIFI很穩又快~~看影片不斷線

回住率:0  (一方面是老公需要吸菸房 他沒有)  

 

 

 

以上  小小心得分享  完畢

 

上回住宿

住宿//曼谷自由行//交通機能超便利!Silq Bangkok Hotel曼谷奢華酒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