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擇重點~依然以便利~乾淨~便宜~ 為依據

 

2017/8 兩間飯店的小小心得!!

這次的旅行多了3個沒去過泰國朋友

種種因素導致我這個選擇障礙鬼竟然在2個小時就下訂兩家飯店...

(這種速度對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真的很誇張...我都要看個兩周耶....)

(沒障礙的人不懂啦  哈哈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dmiral Suites    

住宿日期:2017/08/28-31

一般雙人房 訂到每晚1100左右

位在 Sukhumvit Soi 22

有吸菸房可選擇

 

從 TERMINAL 21 走過來1公里左右~

拖著行李不太好走~~大約走了快20分的

沿路不少按摩~也有些小吃

 

一進到大廳就可以感覺~這是一家有年紀的飯店

但櫃檯的人員都很親切友善

總是笑笑的~進出都會主動打招呼

 

 

進到房間~~~真的不是很新呀

IMG_3119.JPG

設備明顯老舊~但是整潔度ok灰塵不多

 

這是獨立出來的化妝桌~旁邊是衣櫃

因為舊舊的~~又是獨立空間

我承認我在這裡化妝的時候真的有點害怕.....

IMG_3120.JPG

 

床是加大的~軟硬度一般般~~有人翻身 旁邊的人就會知道的那一種

IMG_3121.JPG

 

旁邊的小廚房~

第一次住到這樣的~~我非常喜歡!!  (曼谷應該很多~但我是第一次住到)

且一旁還有桌椅~整體搭配起來,對愛買消夜回來吃的夫妻真的很便利!!!!

冰箱很大很冰~~微波盧  就...舊舊的~

櫃子裡有提供碗盤~洗洗再用比較安心

IMG_3122.JPG

 

有小陽台~可以晾衣服~

IMG_3123.JPG

 

總結~~

其實他給我的感覺挺溫馨的~~

但但但但回住率:0

一方面是與捷運站的距離~~1公里多~對懶惰夫妻的負荷太大了~~

一方面是我們的預算雖低~但1100在曼谷還是有非常多更好更新的選擇

所以沒什麼大事 我們不會再選擇這家~啾咪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11

 

住宿日期:2017/08/31-9/4

一般雙人房 訂到每晚1200左右

位在Sukhumvit soi 11

 

走出巷子就是nana站~附近有活素換匯~很方便

沿路不少小販~烤肉 水果都有~~也有很多看起來不錯的西式餐廳

 

前幾次找飯店就有注意到這家飯店~~風格蠻特別的

反正這次那麼倉促~不小心就符合預算~不小心就訂到了

 

印象中大廳風格和房間一樣鄉村少女風

櫃台人員就是比較制式的那一種~~態度很好~~但溫度較上一間低一些~

 

房間~~挺可愛的~~大小OK~~不能奔跑~但行李箱打得開

IMG_3509.JPG

很乾淨~~沒什麼灰塵~~

我去看過朋友的房間~~大家都牆壁顏色不同

都粉粉的~~粉藍粉綠粉紫粉什麼之類

反正就可愛可愛少女少女的

IMG_3510.JPG

廁所的風格~~

水壓不太大~~

IMG_3511.JPG

IMG_3512.JPG

差不多就這樣啦(詞很窮兒= = )

 

IMG_3514.JPG

除了水~~其他都要錢

IMG_3515.JPG

他們的水~~很可愛~~我還把瓶子帶回台灣   (在丟掉= =哈哈哈)

IMG_3516.JPG

 

總結

 

就可可愛愛的這樣.......沒什麼好說的

一切都中規中矩~~沒什麼好挑剔

整體是不滿意的  回住率:0

 

 

因  為  阿

這裡很多夜店~~(當時沒注意)

天黑之後就開始咚ㄘ咚ㄘ~一直到凌晨1點才會慢慢安靜

如果是淺眠的~帶小孩的~完全不推薦這條街 

(這不是飯店的問題~~是區域.....)

 

以上   兩個飯店的小小分享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