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老婆我第一次造訪韓國

也是第一次和媽媽自由行

(帶著媽媽和老公一起出發...他們感情很好)

因為要媽媽和老公同房...實在覺得怪怪的

訂兩間房間好像也不對  (我要和誰睡呀...)

IMG_0017.JPG

恰巧這時候跳出 班尼公寓 Banny Residence 的廣告

樓中樓設計  上下都有床

剛剛好可以隔開老公和媽媽要看對方睡相的尷尬

IMG_0024.JPG

加上看看位置就在首爾站旁  (以為很熱鬧,當時完全還沒開始做功課)

 

恩亨~基於  樓中樓  首爾站隔壁  價格一晚不到2400

我就下訂了!!!!   (選擇障礙人妻一次大突破!!超迅速!!驕傲~~)

(後悔的點後面會慢慢提到.....)

 

班尼公寓 Banny Residence 所位在的大樓應該全部都是同類型民宿

(也是有看到感覺像在地住戶的人啦~)

後來發現超多民宿在這裏面~長的都差不多~~

其中台灣電視節目報導過,無印良品風格的s.a.???民宿也在這棟大樓!

 

下訂後,房東先EMAIL聯絡我

了解我的班機資訊   (就是想知道我什麼時間會入住和退房)

2018-06-12_140720.jpg

 

再出發的前一天,房東才把房號及房間密碼告訴我

(所以整個過程都不會見到房東)

2018-06-12_140928.jpg

並且給我LINE 微信 kakao的聯繫方式

有問題的時候就可以即時處理

(我就是利用LINE請房東幫我訂僑村炸雞的!!!)

 

 

 

玄關

 

一進來就會看到地上小字條請你脫鞋

旁邊的衣櫥裡有大量的室內拖鞋  (到底要給幾個人住...)

衣櫃裡有衣架,曬衣架 被子等等

冰箱頗大~戰利品再多都不怕

IMG_0014.JPG

 

 

廁所乾濕分離

但也沒分離到哪裡去~水還是多多少少會跑出來

免治馬桶!!!  水柱超強,感覺痔瘡會被衝破....

(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喔喔喔)

IMG_0015.JPG

 

熱水和地熱,在同一個開關

她倆在研究到底怎麼開熱水....

熱水是有了...地板也熱了....夏天耶...嚇死我了

IMG_0016.JPG

 

一樓

有個小小的雙人椅(算不上沙發)

旁邊的餐桌‵每天吃消夜很方便!!

但有個大問題~就是只有兩張椅子...

悲情人妻每天吃消夜都站著

妳懂自由行一天...還要站著吃消夜的感覺嗎?

後來跑去搬行李廂來坐....

IMG_0017.JPG

 

這小廚房挺齊全的

附一台洗脫烘洗衣機!!!(最後一晚我把衣服全洗了帶回台灣~!!)

 

櫃子裡有餐具!!杯子 盤子 刀叉 鍋子 洗衣粉 柔軟精  樣樣俱全!!!

但餐具我還是都洗一遍才用,總覺得怪怪的

 

爐具是瓦斯的~~火力偏小

排油煙機倒是挺夠力的!!

IMG_0018.JPG

一切都挺乾淨的,但我還是忍不住在擦洗一遍

IMG_0029.JPG

 

一樓的雙人床

床底下還有一張雙人床墊

我看這個房間可住到6人

但我認真不建議6人來住

床拉出來,行李絕對大家都別想開了

(不然就是打開大家等著腳趾頭踢到吧)

IMG_0019.JPG

 

上樓的樓梯,階梯都蠻高的,晚上要尿尿要小心!!

IMG_0020.JPG

 

閣樓~~

嬌小成年人也站不直的高度

你有看到天花板的"角"嗎??

高大人妻我就被攻擊了3次

IMG_0021.JPG

 

一樓空間全景

媽媽她要睡樓下~~這樣她早起才可以自己找樂子

 

歐歐房間就這麼大~~

我覺得3人剛剛好,4人滿滿很溫馨

但5人以上....妳無路可走了....

IMG_0023.JPG

 

整體來說,房間設備並不新穎

看得出使用一段時間的痕跡

但整潔度很夠,也沒有奇怪的氣味

IMG_0024.JPG

 

老媽每天一回來,就是坐在這邊划手機看電視

等著我弄消夜給她吃,等著我收拾

(然後我還要站著吃消夜  ><   好可黏)

IMG_0025.JPG

 

他們倆坐好坐滿

我是誰的女兒  我是誰的老婆呀

我根本小奴婢呀

 

IMG_0033.JPG

 

便利商店的部分,附近有7-11 mini store GS25

(GS25 每天消夜一定要蟹膏~~再來一碗白飯~!!!)大滿足

IMG_0728.JPG

 

走稍微遠一點(大約8-10分鐘,上坡路)

會有GS MARKET,就像全聯一樣!!!

或是對面的樂天超市(家樂福一樣)

可以買東西回來自己煮

IMG_0731.JPG

 

老公煮的宵夜!!!!

麻油煎牛肉+拌飯醬~~

好吃到很誇張!!!!

IMG_0732.JPG

 

附近有龍山元祖脊骨土豆湯~~~超好吃

還有 部隊鍋 炸雞 解酒湯  (但我沒麼興趣)

 

心得

 

這邊的最大優點就是,距離機場快線AREX超近!!!

樂天超市就在對面!!!

BUT

回住率:0

(對我來說)

不是他不好~而是地點我不滿意

(媽媽說怎麼每天都經過明洞周邊)

下回會選其他區域住宿,吃的也會方便點

我個人不喜歡~~~但是還是推薦喔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